《王國之淚》惡夢刑具再+1 「雷射補蝠網」降世…撞牆叫聲超療癒

記者蘇晟彥/綜合報導

《薩爾達傳說:王國之淚》在厄災林克與左納烏科技的加持下,各種創意武器不斷推出,除了對付敵人外,殘害呀哈哈的殘忍刑具也不斷推出。對此,近日就有網友研發出「補蝠網」,用來收集在遊戲中最萬用的「蝙蝠眼球」素材,當看到所有蝙蝠撞網自盡的聲音後,網友都紛紛大讚,「我也要馬上去做!」 

▼網友ゆきのさん自製蝙蝠網可以一口氣將所有蝙蝠擊殺。(圖/Twitter/ゆきのさん)

▲▼

在這次《王國之淚》的世界中,拜餘料建造所賜,可以將怪物素材裝在箭矢、武器上,並提供各種不同的效用,而這次「蝙蝠的眼球」只要裝備在箭矢上,就可以自動追蹤敵人,對於要攻擊眼部、特定部位的怪獸來說可說是手殘黨的利器,因此如何高效率收集蝙蝠的眼球就成為玩家間的話題。

對此,大部分玩家都是在洞窟前使用炸彈花一次大規模擊殺,但日本網友ゆきのさん 近日就發表「蝙蝠厄夢網」,將雷射光跟鐵網結合,做出只要蝙蝠飛過去撞牆就會死掉的惡夢刑具,一口氣能夠蒐集超過15個以上的眼球,再加上蝙蝠衝過去自盡的聲音十分療癒,短短幾天影片就超過520萬瀏覽,讓不少網友直呼,「玩家的創意真的無限」、「感謝大神教學」、「對不起,但你酷酷的眼球請交出來。」

關鍵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