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通關《王國之淚》要多久?實況主給答案 超龐大要素大公開

記者蘇晟彥/綜合報導

《薩爾達傳說:王國之淚》上市18天,先前有外媒曝光整體玩家花了48.5小時走到結局,認為《王國之淚》不可能平均只花48.5小時就通關,隱藏要素過多至少也要80-90以上。對此,外國實況主 SmallAnt 近日就曝光自己已經100%通關《王國之淚》,從神廟、呀哈哈果實到迷你任務,共花了139小時,並公開所有要素,再度引起玩家討論。

▲▼             。(圖/SMALLANT)

擁有269萬訂閱的人氣實況主SmallAnt 近日透露自己已經通關《薩爾達傳說:王國之淚》,而且這個通關並不是只有打完主線、解完龍之淚系列任務,而是將所有隱藏要素、圖鑑、呀哈哈果實等等全部收集完整,達到100%遊戲內容的通關。

對此,他也公開要達成100%的遊戲通關必須完成下列條件

1.1000個克洛格果實
2.152座神廟
3.120個樹根之光
4.509個圖鑑
5.228份食譜
6.18段龍之淚回憶
7.253個任務
8.135件裝備全部升級到滿等
9.81個松達招牌立正

以及完全沒辦法紀錄的洞窟數量(為了要解魔猶伊升級套裝)、鳥望台(這個也很基本)、水井探查(沒想到吧),並講述以他自己本來就有玩過《曠野之息》,但這一代仍要超過139個小時才能達成,可見《王國之淚》的所有內容過於龐大。

而對於攻略100%進度有興趣的玩家,網路上也有各種教學影片,這邊也推薦一個好用的圖文網站(Anny 胖丁)
 

關鍵字:薩爾達傳說王國之淚王國之淚攻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