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陸公司「月薪13000」聘浪浪當保全 背後故事藏催淚洋蔥

▲▼「月薪13000」聘浪浪當保全 背後故事藏催淚洋蔥。(圖/翻攝自微博/紅星視頻)

▲這家公司聘浪浪當保全月領13000元。(圖/翻攝大美麗抖音)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廣東省東莞市有一家公司雇用了一隻10歲米克斯「大美麗」當保全,每月還有3000元人民幣(約新台幣1萬2950元)的薪資,讓不少人都相當好奇,原來背後有一段感人故事。

根據《高度新聞》報導,目前飼養人指出,大美麗之前的主人是公司的保全,後來他罹癌過世,但家屬並沒有把狗狗帶走,老闆不忍心看牠默默守護公司5年,最後落得流浪的下場,便讓大美麗留下來,並繼續擔任保全一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目前飼養人也補充,大美麗的工資並非直接發錢,而是只要牠日常消費在3000元人民幣(約新台幣1萬2950元)以內都可以報銷。不過,這天卻發現牠2月份的薪資單裡,被扣了1800元人民幣(約新台幣7770元)的工資,原因是因為欺負貓咪、兇人、亂翻廁所垃圾,以及亂跑、堵住門口。

影片放上微博後,引發網友討論,紛紛表示這工資扣得有點多、扣沒了狗狗也需要勞動仲裁、3000工資實發1200,狗狗需要好好檢討一下了、扣工資的理由好可愛;也有網友大讚,随喜讚嘆老板好人、温暖的工廠,扣款理由好可愛,而且讓工廠員工把寵物過年放工廠養耶!祝工廠賺錢多多、這比做多少企業文化宣講會都好使。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