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彈Jimin出沒哈利波特影城 「闖古靈閣、逛斜角巷」歡樂旅遊照連發

文/妞新聞 

今年又要送一批KPOP人氣男神去當兵(哭),國際天團防彈少年團(BTS)繼大哥成員Jin(金碩珍)打頭陣入伍服役後,J-Hope(鄭號錫)也在今年4月履行兵役,讓全球粉絲們超不捨,其他成員在等待兵單的同時也積極發展個人事業,接力用「單獨SOLO」強勢出席、橫掃歌謠界!

SOLO專第四棒

Jimin締造空前超狂紀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RM、Jin、J-Hope相繼發行個人專輯後,以可愛笑眼、實力派舞技、甜美的嗓音狂圈大批粉絲的「Jimin(朴智旻)」,也在今年3月底發行出道首張SOLO專輯《FACE》,首周就以12萬4000張超狂銷量空降Billboard 200第2名,刷新韓國SOLO歌手的最高紀錄,主打歌〈Like Crazy〉更直接搶佔Billboard Hot 100榜單一位寶座,成為首位獲冠軍單曲的韓國歌手,再度寫下新歷史。

《玩命關頭X》出現韓國男神

時尚寵兒跑去飆車了?

▲Jimin 。(圖/翻攝自IG)

▲Jimin在時尚圈擁有高影響力。(圖/IG@ j.m,下同)

Jimin不只在今1月成為國際精品Dior品牌大使,還接連被選為Tiffany & Co的代言人,在時尚圈擁有高影響力,近期更傳來驚喜好消息,公告獻唱電影《玩命關頭X》的主題曲,加入美國饒舌歌手NLE Choppa、柯達布萊克、創作歌手JVKE、Muni Long的豪華陣容之中,熟悉的招牌歌聲一出,全世界都沸騰啦!

史上最大咖巫師新生?

Jimin「9認證照」引暴動

https://www.instagram.com/p/CsvkJ6kp7sT

那個人事業超忙的Jimin最近在幹嘛?沒想到他居然偷閒跑到位於英國倫敦的「哈利波特影城」啦(笑)!他最近在個人IG一口氣曬出9張近況照,可以看到Jimin戴著漁夫帽、身穿條紋上衣、牛仔褲、背著背包,一身輕便觀光客裝扮零遮掩入鏡,照片背後的背景只要看過《哈利波特》系列電影都會大呼:「太熟悉了!」

 防彈少年團Jimin野生出沒哈利波特影城!「闖斜角巷、進魔法部」超鬧9旅遊照連發

Jimin先是變身一年級新生、推著行李準備勇闖九又四分之三月台,準備搭車前往霍格華茲魔法與巫術學院報到,還跑到「斜角巷」準備購買入學清單上的物品,在看到會飛的福特安格里亞車時,拍下「想偷偷開門搭上車」的可愛照片(笑)。

Jimin也跑到古靈閣留影,似乎義正嚴辭的發表著什麼,甚至在「儲思盆」處偷看別人的記憶,或放入自己的記憶,超生動的認證照馬上被瘋傳,粉絲紛紛表示:「超像小朋友校外教學」、「想看Jimin的儲思盆」、「同場的人太幸運了吧~」

註:文章之影片及圖片版權皆屬YouTube開放資源,上傳者並非妞新聞或編輯,若影片遭移除敬請見諒!

【延伸閱讀】

 防彈Jimin爆「Jin當兵史上最胖近況公開」!7成員罕見合體,上演情境劇網爆笑

防彈柾國撞臉「演員超萌未婚妻」本尊看到了!直播超真實回應公開,高甜婚紗版本超衝擊

本文由《妞新聞》授權刊登,更多精彩內容請見官網官方粉絲團。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