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正平罕見放閃「小21歲空姐女友」! 1符號藏不住愛意:覺得興奮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藝人趙正平(趙哥)平時作風敢做敢言,大砲性格讓許多演藝圈後輩都相當敬畏。不過,他對於感情十分低調,十分保護女友隱私,直到近日才罕見放閃,曬出小倆口影子合照,文中更附上愛心符號,完全藏不住愛意。

▲趙正平罕見放閃。(圖/翻攝自趙正平臉書)

▲趙正平罕見放閃。(圖/翻攝自趙正平臉書)

趙正平27日透過臉書粉絲專頁發文,難得PO出合照放閃,雖然僅有2人影子入鏡,但仍能看出雙方並肩散步,他更在文中附上愛心符號,表示覺得興奮:「一大早出門走走真開心。」雖然隻字未提身邊是否為女友,但貼文舉動仍流露出甜蜜氛圍,閃瞎眾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照片PO網後,隨即引來大批網友驚呼「幸福喔」、「週末小約會」、「有女伴一定是開心的」、「看影子就知道是趙哥」、「好閃啊」,也有人敲碗喊話「跪求大嫂無碼照」、「手要牽起來卡溫暖,拍完再放掉」。

▲趙正平罕見放閃。(圖/翻攝自趙正平臉書)

▲網友反應。(圖/翻攝自趙正平臉書)

趙正平2021年8月無預警在節目上自爆離婚,結束與圈外妻子6年婚姻,當時強調雙方是和平離異,沒想到隨後僅相隔4個月,就在節目上透露有新戀情,讓眾人感到很意外,而號稱有「刀子嘴,玻璃心」的他,也被吳宗憲形容「那個表情是喜孜孜的喔」,何妤玟也調侃現在整個人紅光滿面,變得異常溫柔。

日前上節目被小S開玩笑虧:「恭喜趙哥現在找到最愛吃的東西,就是嫩妹!」趙正平表情瞬間變得春風滿面,更藉此首度公開透露現任女友其實是空姐出身,年紀大約32歲,2人相差約21歲,彼此身高差不多,他更當眾點名不吸地團的Amy與他女友的外形、氣質最為神似,獲得小S當場祝福。

▲▼趙正平趙哥趙咖成功記者會。(圖/記者周宸亘攝)

▲趙正平罕見放閃。(圖/翻攝自趙正平臉書)

▲趙正平與小21歲女友穩定交往中。(圖/資料照/記者周宸亘攝、翻攝自趙正平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