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前明星捕手桑契斯轉戰教士 本季第3支球隊

▲桑契斯(Gary Sanchez)。(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桑契斯(Gary Sanchez)。(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賴冠文/綜合報導

前洋基巨砲捕手桑契斯(Gary Sanchez)本月與大都會簽下小聯盟合約,升上大聯盟後只待了6天遭到DFA,今天大聯盟官網指出教士隊確定簽下他。

桑契斯今年季初與巨人隊簽下小聯盟合約,期待能再度站上大聯盟舞台,在5月2日之前未能升到大聯盟,桑契斯選擇跳脫合約,5月9日與大都會簽小聯盟約,終於在19日重返大聯盟,出賽3場,6打數1安打,打擊率0.167。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桑契斯表現不理想,在大聯盟只待了6天,最終因大都會要清出空間,因此桑契斯遭到指定讓渡。

由於教士隊捕手戰力短缺,陣中諾拉(Austin Nola)打擊率0.131、蘇利文(Brett Sullivan)打擊率0.170,且諾拉盜壘阻殺僅抓到3次,讓對手成功盜了33次壘包,阻殺率不到1成,因此網羅桑契斯補強戰力。

桑契斯生涯曾2度獲選明星賽,在2016年僅用53場比賽敲出20轟,差點獲得美聯新人王,2019年打出生涯最多的單季34轟。

桑契斯在洋基待了7年後,去年轉戰雙城表現並不理想,出賽128場,打擊率0.205,僅有16轟、61打點,與他巔峰時期數據有明顯落差。

關鍵字: 大聯盟MLB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