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高雄人也能享受「點咖啡送早餐」 客美多咖啡高雄美術館店籌備中

▲新店人也能享有「點咖啡送早餐」 客美多咖啡大坪林店10/3開幕。(圖/客美多咖啡提供)

▲客美多咖啡的店內裝潢,堅持講求原汁原味重現名古屋コメダ珈琲店日式洋風氣氛。(圖/客美多咖啡提供)

記者黃士原/台北報導

來自日本名古屋的客美多咖啡KOMEDA'S Coffee在日本已有950家分店,2018年來台後已陸續在北中南遍佈插旗,而品牌在2021年10月開出高雄首店後,經過1年多後終於有新進度了,高雄第2家將落腳在美術館商圈,目前正在籌備中。

客美多咖啡店內都會原汁原味重現名古屋コメダ珈琲店,從木質裝潢、紅磚牆飾、紅絲絨沙發,到寬敞包廂式的座位空間,不僅提供消費者溫馨舒適與保有適當隱私距離外,每桌皆提供wifi上網與電源插座的服務,更充分展現日式氛圍,希望來到客美多咖啡的顧客在品嘗咖啡的同時感受到優雅、自然的舒適感,體驗最純粹的客美多魅力。

▲客美多咖啡最受台灣消費者喜愛的就是名古屋朝食文化「點飲料附贈早餐」。(圖/客美多咖啡提供)

客美多咖啡最受消費者喜愛的就是名古屋朝食文化「點飲料附贈早餐」,每天上午11點前點飲料即附贈早餐烤厚片吐司與紅豆泥、雞蛋、雞蛋沙拉等選擇。人氣必點招牌還有冰熱交融的「冰與火」甜點,及被網友們稱為視覺落差巨大的「味噌豬排方堡」系列、還有濃濃日本風情的「紅豆小町」系列紅豆飲品、台灣限定的「義大利麵」系列、吃完讓你熱呼呼的「紅酒燉牛肉」等多樣又豐富的日式特色美食。

▲「青花驕」要在高雄開出第2家店,高雄台鋁店5月27日正式開幕,配合新店開幕,全台門市推出期間限定「花漾驕寵宴」。(圖/記者黃士原攝)

繼「高雄裕誠店」之後,王品「青花驕」高雄台鋁店5月27日正式開幕,配合新店開幕,全台門市推出期間限定「花漾驕寵宴」,包含4人份餐點、花漾限定的仙氣玫瑰花肉盤,以及經典白酒。

青花驕是王品集團搶進競爭激烈麻辣鍋市場的品牌,為了有別於市場上各家麻辣鍋品牌,王品特別進行市調,最後決定了青花驕麻辣鍋的口味是先辣、香,而後麻,使用有中國四大椒的重慶江津九葉青的青花椒,除了在熬煮鍋底使用之外,上桌之後還會提供沒有經過乾燥過的青花椒,讓客人親自搗碎加入鍋中,讓麻辣口感的鍋底多了清新的果香味。

關鍵字: 美食雲 客美多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日本人氣漢堡排「肉的長谷川」登台

瑞芳玩樂提案!海景咖啡廳、逛書店

開箱/泡「無邊際泳池」賞五月雪!

大溪「50米紫瀑」超壯觀!含順遊路線

「北海岸6忘憂景點」身心靈都飽足!

2.7折住星級飯店免費吃早餐Buffet

住六福莊「1泊1食1人免2500元」

王品「享鴨」市長官邸店試營運

最療癒的新竹深度小旅行!

被譽為「台版雷門」台東全新打卡景點

熱門行程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