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快訊/「魔獸」要離台了! 時間曝光

▲▼T1職籃桃園永豐雲豹魔獸霍華德。(圖/記者李毓康攝)

▲T1職籃桃園永豐雲豹魔獸霍華德。(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簡名杉/綜合報導

T1聯盟桃園永豐雲豹隊洋將「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要離台了!球團今(29日)發出訊息,他於30日晚間11點55分搭乘CI008班機返回美國。

37歲的霍華德是NBA的超級巨星,從2004年以狀元之姿進入聯盟起,生涯18個賽季分別效力過奧蘭多魔術、洛杉磯湖人、休士頓火箭、亞特蘭大老鷹、夏洛特黃蜂、華盛頓巫師以及費城76人,1242場比賽能平均拿下15.7分、11.8籃板,生涯入選過8次全明星,入選過8次年度陣容、5次最佳防守陣容以及3次最佳防守球員,退休後入選名人堂的機會十分濃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霍華德在去年11月底加盟雲豹,並掀起一陣「魔獸炫風」,出賽了20場比賽,平均34.23分鐘的上場時間,能拿下23.2分、16.2籃板以及5次助攻,雖然球隊戰績僅6勝24敗無緣季後賽,但他還是憑藉自身的優異表現,拿下今年賽季的「最佳外援」。

霍華德剛來台就到夜市體驗台灣文化,結束賽季後霍華德也沒有馬上離開台灣,不只參加綜藝節目錄影,還跟副總統賴清德合作拍影片,空閒時間更到各偏鄉學校做公益,甚至日前還被發現出現在公園跟路人鬥牛,親民作風讓他人氣更加爆棚。

關鍵字: 魔獸T1雲豹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20歲「日本拳王」傳猝逝 《第一神拳》作者驚呆哀悼

戴資穎全英賽最終戰竟被馬琳嗆? 「沒想到她會說這句」

影后全鐘瑞緊身褲開球!大谷翔平沒看 二人同年同月同日生

大谷妻子「女籃引退」影片被挖出 1天觀看破100萬:笑起來像翔平

聽到羅素要詹皇打爆自己 柯瑞飆4分打回嗆:滾上場你這懦夫

謝淑薇15分差重返世界球后寶座 10個月內「從沒排名變第1」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