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印度姚明」布拉求婚成功!將成為「新台灣女婿」

▲▲台鋼獵鷹洋將布拉求婚成功。(圖/翻攝自Instagram/_heyitsjoannaa)

▲台鋼獵鷹洋將布拉求婚成功。(圖/翻攝自Instagram/_heyitsjoannaa)

記者簡名杉/綜合報導

T1聯盟台鋼獵鷹隊洋將「印度姚明」布拉(Sim Bhullar)日前跟台灣籍女友求婚成功!布拉的未婚妻在個人社群網站上大方曬出鑽戒,並寫下「我是布拉太太」,同時發布布拉的求婚過程,讓人看到他不同於球場上,柔情的一面。

今年30歲的布拉,身高高達223公分,曾於2014~15賽季登上NBA舞台,但僅為沙加緬度國王出賽三場比賽就遭釋出,2016~17賽季首度來台加盟SBL台北達欣,該年隨即幫助球隊奪冠,效力2個賽季後轉戰裕隆納智捷,在期間曾短暫效力富邦勇士征戰ABL東南亞職業聯賽,2021年則是加盟PLG的新竹街口攻城獅,而今年賽季在季中遭攻城獅釋出,轉戰T1的台南台鋼獵鷹,連兩年分別在不同聯賽幫助球隊打進冠軍賽,可惜最後都沒能奪冠,但他同時也是少數效力過台灣三大聯賽的外籍球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中的布拉捧著一大束鮮花,身材高大的他小心翼翼的走到自家庭院,未婚妻看到他的時候十分驚喜,而就在他單膝下跪求婚時,還因為身材龐大,重心稍微有點不穩,不過整個求婚任務仍順利完成,雖然下一季還會不會回台效力還是未知數,不過成為「新台灣女婿」的他,能再度出現在台灣賽場的話,勢必也能為台灣籃壇掀起更多話題。

關鍵字: 布拉T1台鋼獵鷹攻城獅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啦啦隊女神Peggy曝懷孕落淚 還沒準備好說再見

林書豪誤用「靜脈雷射」禁藥 最高可處禁賽1年、永不錄用

20歲「日本拳王」傳猝逝 《第一神拳》作者驚呆哀悼

快訊/國王承認林書豪誤用「靜脈雷射」療法 配合PLG藥檢及調查

戴資穎全英賽最終戰竟被馬琳嗆? 「沒想到她會說這句」

林書豪爆禁藥風波? 疑似「靜脈雷射」影片曝光引爆爭議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