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賢齊22年前曾救她一命! 女孩現身演唱會致謝…全場感動歡呼

記者蔡宜芳/綜合報導

天王任賢齊唱紅《心太軟》、《對折》等經典名曲,出道至今人氣依舊,近來正忙著進行巡迴演唱。他28日到遼寧瀋陽開唱,沒想到竟出現一位被他「救過一命」的歌迷,演唱會片段傳開後,引大票網友感動直呼「真的太好了」。

▲▼任賢齊22年前捐款救女嬰 她現身演唱會致謝。(圖/翻攝自微博/任賢齊)

▲任賢齊近來正在進行巡迴演出。(圖/翻攝自微博/任賢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任賢齊28日的瀋陽演唱會上,有位年輕女歌迷於點歌環節分享自己的故事,她表示自己今年23歲,但已經認識任賢齊22年,還當場拿出小時候被任賢齊抱在懷裡的照片。女孩透露,她1歲多的時候患有先天性心臟病,但因為家中經濟困難,沒有辦法就醫開刀,「然後是您在來瀋陽開演唱會的路上,看到了《時代商報》的新聞,然後給我捐了3萬塊錢(約新台幣13萬元),才讓我做上了手術。」女孩的故事引發全場歡呼,而任賢齊更是驚訝不已、直說:「妳長這麼大了!」

▲▼任賢齊22年前捐款救女嬰 她現身演唱會致謝。(圖/翻攝自微博/猛獁新聞)

▲▼任賢齊22年前捐款救過的女孩現身演唱會。(圖/翻攝自微博/猛獁新聞)

▲▼任賢齊22年前捐款救女嬰 她現身演唱會致謝。(圖/翻攝自微博/猛獁新聞)

最後,女孩決定向任賢齊點歌《不要變》,並溫暖說道:「我希望我們兩個之間的愛不要變,人間的大愛也不要變。」該影片傳開後,引許多網友紛紛感動留言「當年捐錢的時候,可能都沒想過這輩子還能再見面」、「不求回報的捐贈,被救了命的孩子心懷感恩」、「這種明星才是好的偶像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