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保羅黑」正常發揮!瘋狗貝直言他是「全聯盟最髒」

▲▼比佛利遭湖人迷狂酸。(圖/CFP)

▲公牛後衛「瘋狗貝」比佛利(Patrick Beverley)。(圖/CFP)

記者簡名杉/綜合報導

芝加哥公牛隊後衛「瘋狗貝」比佛利(Patrick Beverley)跟鳳凰城太陽明星控衛保羅(Chris Paul)的恩怨情仇延燒多年,雖然兩人今年的賽季都已經告一段落,但是恩怨卻尚未結束,有話直說的比佛利日前受訪再次開臭,直言保羅就是全聯盟最「髒」的球員。

▲▼太陽保羅。(圖/CFP)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太陽明星控衛保羅(Chris Paul)。(圖/CFP)

比佛利跟保羅的恩怨起頭是在2021賽季季後賽,當時在洛杉磯快艇效力的比佛利跟保羅帶領的太陽在西區冠軍賽遭遇,兩隊血戰六場,最後由太陽收下系列賽勝利,但就在該系列賽第六戰,比賽末段的一次暫停時,瘋狗貝突然跑過去將已經大幅領先,提前慶祝晉級的保羅用力推倒,不只讓他因此吞下惡意犯規遭驅逐出場,還有不少人認為比佛利是「輸不起」,而兩人的梁子也就這樣開始結下。

從那場比賽之後,比佛利還陸續上了節目大肆批評保羅,不只認為保羅在球場上跟一個「訓練錐」一樣,完全沒有任何作用,還直言當他遇到保羅的時候,會在每一次對決把他守死,但對於這些言論,保羅都沒有做出回應。

近期比佛利在一次公開場合受訪,主持人單刀直入地問了他,「你覺得全NBA最髒的球員是誰?」他笑了一下直言,「就是保羅」,並且補充,「雖然普通人會很驚訝你說出這名字,但是球員跟裁判會認同你。因為他會在你上籃的時候推你,而你去搶球的時候他則會去抓你的膝蓋,我才不會這樣幹。」

關鍵字: 瘋狗貝保羅CP3NBA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阿嬤今天賺不夠」祖孫3人超商吃即期飯糰 暖男球星1善舉被讚爆

美國奧運男籃11人名單!詹皇柯瑞KD最後一舞 第12人可能是他

重現大場面!蘇建文引退儀式將與陳威成開球 球迷:用帽子開球

韓職電子好球帶「誤審」全都錄 3裁判遭停職!球團呼籲改善

柯瑞去年搶七50分轟爆國王 格林談今年附加賽碰頭:不會有驚喜

快訊/江坤宇左大腿拉傷下二軍 休息未好轉決定拉長復原時間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