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nnie掀起芭蕾舞者風!MM6春夏數字標籤「方頭舞鞋」華麗登場

記者鮑璿安 /綜合報導

由韓團BLACKPINK 成員Jennie帶起時尚熱潮不少,她在舞台上多次以名為「Balletcore」的「芭蕾舞者風」美學吸睛,融入浪漫唯美的薄紗裙以及平底舞鞋成為標誌性元素,如今MM6 Maison Margiela 也迎來一款「方頭舞鞋」,以蝴蝶結融合數字標籤,帶著超強熱度襲來!

▲▼芭蕾舞元素       。(圖/翻攝自IG)

▲▼芭蕾舞元素       。(圖/翻攝自IG)

▲MM6 Maison Margiela春夏的方頭芭蕾舞鞋「Ballet Shoes」 。(圖/翻攝自IG)

MM6 Maison Margiela 簡約又帶有一絲叛逆的風格圈粉許多時髦人士,春夏的「Ballet Shoes」最大特點就在於方頭元素,稍稍降低了甜美氛圍,個性化輪廓與細膩的蝴蝶結點綴,粗織帶上則標有品牌經典的數字標籤,構建品牌前衛的設計語言,無論是黑色以及淡粉色款式,皆為日常很好搭配的色系,是相當具有當代特色的一款芭蕾舞鞋。

▲▼芭蕾舞元素       。(圖/翻攝自IG)

▲▼芭蕾舞元素       。(圖/翻攝自IG)

▲Jennie選擇紐約設計師品牌LaQuan Smith 鏤空背心,搭配Jeffrey Campbell 芭蕾舞鞋。(圖/翻攝自Jennie IG)

提到Jennie所帶起的「芭蕾舞者風」,當然不能缺少這雙美國設計師同名品牌Jeffrey Campbell單品,當時Jennie登台表演以LaQuan Smith  鏤空背心搭配蓬鬆飄逸的薄紗裙,腳踩Jeffrey Campbell包覆亮片的粗跟舞鞋,造型兼具甜美和法式優雅於一身,讓人不得不受芭蕾舞風深深影響。

關鍵字:

Jennie, 芭蕾舞, MM6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