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全家海神浪愛延續 那瑪夏灌溉籃球種子

▲全家海神浪愛延續,前進那瑪夏民生國小灌溉更多籃球種子。(圖/海神提供)

▲全家海神浪愛延續,前進那瑪夏民生國小灌溉更多籃球種子。(圖/海神提供,下圖同)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高雄全家海神職業籃球隊自成軍以來,即致力於透過籃球深耕城市與回饋港都,昨 (28) 日與那瑪夏區民生國小球員與校友交流,無私分享球技與職涯歷程,並捐贈練習籃框,期許職業精神從基層及早培養,高雄全家海神隊球員也從小球員的熱情與努力獲得啟發,冠軍只是過程,無論從一而終還是逆風作浪,持續保持對冠軍的渴望才是最重要的信念。

高雄全家海神隊執行長李偉誠感謝那瑪夏民生國小,同時希望能把正能量透過浪愛延續活動傳遞給更多人,並將籃球教會他的兩件事與同學分享,「透過籃球,學會團隊合作,以及面對困難挫折永不放棄的精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全家海神浪愛延續,前進那瑪夏民生國小灌溉更多籃球種子。(圖/海神提供)

高雄全家海神隊創隊元年即奪下冠軍,那瑪夏區民生國小在近四年更是在全國比賽三度抱回冠軍,一座亞軍,兩支對於勝利充滿渴望的隊伍,在短短幾個小時的交流雙方都收穫滿載。

民生國小顏浩義校長勉勵小球員,無論是否走在體育的路上,都能繼續保持運動家精神,「非常高興今天高雄全家海神隊來訪,他們在球場上展現職業風範以外,更開心今天他們來到這裡無私傳承與交流,同時謝謝他們捐贈了練習框,讓低年級的小球員能有更適合的練習環境。」

「他們都很享受打球的快樂。」隊長余純安在感受到小球員們的熱情後笑著說,「有時候球季難免會有點低潮,看看像上次球迷同樂會 #神隊友 們的鼓勵就會立刻重新振作,今天也是,看著他們就會想說自己認真打球、分享,或許未來這裡的小球員有一天也能實現他們的職業夢想。」

▲全家海神浪愛延續,前進那瑪夏民生國小灌溉更多籃球種子。(圖/海神提供)

高雄全家海神職業籃球隊浪愛延續活動造訪那瑪夏區民生國小,民生國小實力堅強,成績斐然。近四年參賽全國少年籃球錦標賽 U12 MINI 組三度奪冠,並於體促盃、高雄市長盃籃球賽都有優異成績。

高雄全家海神隊王詠誠、邱子軒、陳懷安、林任鴻、吳怡斌、呂威霆、蘇文儒、余純安、吳曉謹、勤明慶10名球員出席,化身海派教練進行球技教學,並在交流賽中成為小球員們的最佳神隊友,幫助他們將學習成果應用融會到實戰之中,透過浪愛延續活動分享球隊資源與回饋高雄籃球,讓正能量像海浪一樣一波接著一波持續擴散。

▲全家海神浪愛延續,前進那瑪夏民生國小灌溉更多籃球種子。(圖/海神提供)
 

關鍵字: 高雄全家海神T1台籃那瑪夏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準備去「粒保樂園」!台鋼雄鷹啦啦隊「一粒」4月班表出爐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