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玉山盃/余謙帶飲料探班!台東縣灌6分驚天逆轉勝

▲余謙來看台東縣打玉山盃。(圖/球隊提供)

▲余謙來看台東縣打玉山盃。(圖/球隊提供)

記者楊舒帆/新北報導

玉山盃全國青棒錦標賽29日進行B組敗部賽事,雲林縣以1比0險勝宜蘭縣,台東縣單局灌6分大逆轉,以7比4獲勝。

台東縣打完4局以1比3落後,關鍵5局下林浩震掃二壘安打帶動士氣,兩出局後陽念祖掃安打送回1分,陳佳賢也安打再下一城,馬承恩不死三振上壘,陳佳賢利用暴投得分。王天穎這時代打建功敲出安打,也把台北市先發投手張元愷打退場,林泊廷隨後掃二壘安打,帶回2分,單局進帳6分,僅在6局上被台北市追回1分,最終以3分差獲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東縣李育朋先發投3.1局失3分,于智權中繼2局失1分奪勝投,陽菘儒後援1.2局無失分,奪救援成功。台東縣全場9安打,林泊廷兩支二壘安打最亮眼,貢獻2打點、2得分。

從台東體中畢業現效力中信兄弟的學長余謙,特地利用休兵日帶飲料到台體大球場探班,也帶了兩雙鞋要鼓勵學弟,他日前就探班過一次,這次特地來場邊觀戰,也看到學弟們演出精彩的逆轉勝。

另一場雲林縣與宜蘭縣形成投手戰,雲林縣3局下突破防線,廖健壹靠野手選擇上壘,賴冠廷掃二壘安打帶回致勝分,廖昭雄先發5.2局,被敲3安打,有5次保送,無失分;賴冠廷後援1.1局無失分守住勝利。

關鍵字: 玉山盃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