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佩妮脫口「他帶著吉X」 誤開黃腔畫面流出崩潰求饒:別上傳

記者蔡宜芳/綜合報導

馬來西亞歌后戴佩妮(Penny)出道至今21年,演唱過多首經典歌曲,包含《你要的愛》、《街角的祝福》、《怎樣》等,是金曲獎常勝軍。她在2011年集結5位好友組成樂團「佛跳牆」,正在大陸進行巡迴演出,沒想到,28日竟因口誤在舞台上「開黃腔」,她當下崩潰到沒有辦法面對歌迷,還求饒「不要上傳」。

▲▼戴佩妮口誤變開黃腔。(圖/翻攝自微博/戴佩妮)

▲戴佩妮近期正在大陸進行巡演。(圖/翻攝自微博/戴佩妮)

戴佩妮28日在廣州舉辦演唱會,演出途中,她看到吉他沒有插線,想對吉他手開玩笑說「他只是帶著吉他出來,但他沒有彈」,沒想到卻一時口誤,將「吉他」說成「吉巴」,導致現場哄堂大笑,戴佩妮也因此崩潰趴在電子琴上數十秒,並向歌迷求饒說:「這段不要上傳可以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戴佩妮口誤變開黃腔。(圖/翻攝自微博)

▲▼戴佩妮在台上口誤。(圖/翻攝自微博)

▲▼戴佩妮口誤變開黃腔。(圖/翻攝自微博)

戴佩妮表示,她每次唱到這個橋段就一定會出事,佯裝惱羞成怒地說:「我今天跟他們說我再也不會出小品了,氣死我了!」但最後她還是放棄偶像包袱,大開玩笑說:「我們有幾把吉他對不對?」逗得粉絲哈哈大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