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修將特殊性癖好曝! 證人:打死胡女前一晚大玩3P

▲▼胡女、陳修將。(圖/記翻自胡女、陳修將臉書)

▲「76行者」前總召陳修將涉嫌殺害胡女。(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記者白珈陽、唐詠絮/台中報導

「76行者」前總召陳修將,2年前因懷疑胡姓小三在外有小王,涉嫌活活打死人,一審遭彰化地院依傷害致死罪判刑9年6月,上訴二審,日前台中高分院改判10年10月,關鍵密碼曝光,案發前2天,陳晚上7點多約了黃男、與胡女玩3P。黃待了5小時要離開時,摸了胡女身體,神情都很正常,沒想到隔天就發生慘案。

依據二審判決書指出,陳修將坦承於2021年10月13日晚間10時許有施用毒品咖啡包,而證人黃男也在偵查中證稱與陳修將、胡女有3P性行為,當時陳確有施用毒品咖啡包。陳修將經警採驗的尿液中,檢驗出搖頭丸、大麻,另檢出有喵喵、4甲基麻黃鹼、一粒眠等反應。

法官參酌證人黃男證詞,他是受邀與陳修將、胡女進行3P性行為,始進入112號房,過程中陳及胡2人均無異常,雖因燈光昏暗,不清楚胡女身上有何傷勢,但摸她身體並無腫脹,而且胡女神情、情緒都很正常;陳修將與胡女於2021年10月8日入住汽車旅館後,原住111號房,後改217、207號房,12日再改住宿112號房,曾於13日下午2時19分外出,不到1小時就返回,之後胡女即未再離開112號房。

▲▼彰化地院重開羈押庭,陳修將在2名長髮女子的陪同下現身了。(圖/記者唐詠絮攝,下同)

▲「76行者」前總召陳修將涉嫌殺害胡女。(圖/記者唐詠絮攝)

10月13日晚間7時30分許,黃男單獨進入112號房,到14日零時38分許離開,此後直至案發當日15日2時許,除了將胡女送醫外,即無第三人進入被告與被害人投宿之房間,胡女經法醫師解剖後發現她致命傷勢,應非第三人加害所致。

陳修將10月15日警詢及偵訊時辯稱,胡女死亡時的傷勢不是他造成的,胡女於10月14日8、9時許,有跟他說她身上的瘀青都是被另一名陳姓男友人打的,甚至他還沒打小女友巴掌時,她的臉上就都是傷了,但到了被羈押後,卻又改口稱,因胡女與陳男有性關係,才於10月初有打胡女3次。

不過,當時陳修將強調,第1次動手是與胡女說好才打的,第2、3次,都只有打胡女巴掌,可能巴掌沒打準,所以打到眼睛,但他沒有打胡女手臂,且胡女體質容易瘀青,手臂瘀青是之前跌倒或撞到,與他無關。

但經檢方偵查後認定,陳修將有痛毆胡女3次的行為,依殺人罪提起公訴,並酌請法官從重量刑。一審彰化地方法院宣判,依傷害致死罪將他判刑9年6月;另依2個傷害罪判處有期徒刑各4個月,合併應執行6個月,得易科罰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