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正平火爆嗆何妤玟「難怪離婚」!  意外揭私下互動:讓你犯罪

記者孟育民/台北報導

中天綜合台《同學來了》播出「為什麼老牛就愛吃嫩草?」,趙正平認為年紀大的男生比較沉穩,交往起來也比較踏實,這讓何妤玟聽不下去當場吐槽:「最不沉穩的就是你,而且沉穩就是指個性,你去翻字典。」這讓被打斷發言的趙正平立馬回嗆:「難怪妳會離婚,一直頂嘴。」見場面尷尬,主持人阿Ken趕忙緩頰:「同是離婚人,相煎何太急?」

▲▼ 趙正平和何妤玟節目上互相鬥嘴。(圖/中天綜合台提)

▲趙正平和何妤玟節目上互相鬥嘴。(圖/中天綜合台提)

何妤玟則認為和熟女交往的優點其實也不少:「當初你(趙正平)自律神經失調的時候誰關心你?那時候我私下都有關心他,因為我經歷過,我知道晚上睡不著、很孤單的感覺,而且他說要去爬山的時候,我還說我要去陪他。」趙正平一聽笑說:「這就是魔鬼的陷阱,她會讓你犯罪!」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趙正平和何妤玟節目上互相鬥嘴。(圖/中天綜合台提)

▲何妤玟認為輕熟女有很多優點。(圖/中天綜合台提)

不料這話卻讓阿Ken聽了很震驚:「你對她有過非分之想?你們曾經有差點在一起過?」但趙正平急忙澄清:「單身男女本來就應該要保持界線,雖然她釋出橄欖枝給我,但是我可以把那個橄欖枝燒掉。」何妤玟卻要大家不要會錯意:「我要說的是,趙哥跟我出去別人不會多想、也不會有事情,但他找嫩妹,人家就會多想。」

▲▼             。(圖/記者孟育民攝)

▲趙正平爆何妤玟私下互動。(圖/中天綜合台提)

元元則對年紀大的男生沒有好印象:「工作時遇到40多歲的工作人員,他問我『聽說妳媽看起來很年輕,有沒有照片可以看』,我想說我媽也40多歲跟他配得上,就拿照片介紹給他。」但男方的反應卻讓元元傻眼:「他開始嫌棄我媽,還說『是蠻年輕的,但會不會皮膚摸起來皺皺乾乾的』,我想說他那麼醜還敢嫌。」

▲▼ 趙正平和何妤玟節目上互相鬥嘴。(圖/中天綜合台提)

▲元元對年紀大的男生印象不佳。(圖/中天綜合台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