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EACH 死神 千年血戰篇》第二季度7月登場、「訣別譚」新宣傳片公開

記者楊智仁/綜合報導

《BLEACH 死神》是久保帶人所創作少年漫畫,2001年開始在集英社週刊少年Jump連載,其熱門程度也曾讓作品有Jump四天王之稱。相隔10年動畫最終篇章《BLEACH 千年血戰篇》去年播出後引起不小迴響,如今《千年血戰》第二季度確定會在7月開播,並公布最新主視覺及宣傳影片。

日本人氣作品《BLEACH死神》歷經漫長連載於2016年寫下完結,全球超過發行1億3000萬冊,是第七部銷量破億的《週刊少年Jump》作品。本作電視動畫15年前一度引領風潮,作品共有四部劇場版,各種衍生小說、遊戲、真人電影也隨之問世。相隔10年動畫最終篇章《BLEACH 死神 千年血戰篇》正式播出後再掀高潮,官方同時宣布會改編成四個季度,並一路製作到完結。

《BLEACH 死神 千年血戰篇》第二季度確定7月8日正式開播,追加聲優部分包含「悠木碧、小山剛志、保志總一朗、東山奈央」都將參與。除此之外,寫著大大「訣別譚」字樣的新主視覺也在日前公開,宣傳告知影片中更能聽到由w.o.d.所演唱片頭曲「STARS」。

關鍵字:BLEACH死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