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扯!台中女獨睡飯店「整群喝茫男闖入」床邊徘徊 竟是櫃台開門

▲台中港酒店。(圖/業者提供)

▲台中港酒店遭民眾爆料「女子獨睡卻被飯店誤開房門,多名喝醉男子闖入」。(圖/資料照)

記者許權毅/台中報導

台中市台中港酒店遭民眾爆料指出,3月一名女性入住獨睡時,遭櫃台人員誤開房間,多名喝醉男性進入房內,導致女子受到極大驚嚇,痛批「是發生了遺憾事件,誰要來負責?」對此,台中港酒店僅表示內部皆在開會,暫無法回應。清水分局證實有接獲該名女子報案,受理偵辦中。

一名網友匿名在臉書社團發文,貼文寫下,3月10日台中港酒店發生陌生酒醉男性半夜入侵女旅客房間事件,事發當時已經深夜11點多,該名女子獨自在房間裡,並且已經就寢,突然有多名酒醉男性進入房間,還在床邊徘徊,該名女子受到極大驚嚇。

貼文指出,事後台中港酒店推託是櫃台人員一時未查,才會誤開房門造成誤會,發文者痛批:「一個四星級的酒店,怎麼會犯下如此荒唐的事件?飯店管理嚴重失常要是發生了遺憾事件,誰要來負責?一個讓妳出外住宿安全休息的場所,竟會如此進行管理?」發文者也表示,強烈譴責台中港酒店的態度與作法,公司負責人在此事件發生後,未曾因飯店管理疏失,來電關心或致歉。

針對此事,台中港酒店暫不願回應,僅表示內部正在開會。清水分局證實有接獲該名女子報案,受理偵辦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