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正檢察官」真實年齡曝光!PO化妝桌照意外洩驚人財力

▲▼超正檢察官陳漢章。(圖/翻攝自IG/prosecutorlakulaku)

▲「超正檢察官」陳漢章。(圖/翻攝自IG/prosecutorlakulaku)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新北地檢署的男檢察官陳漢章因女裝穿搭爆紅,一頭柔順長髮,加上高佻纖瘦的身材,知性又有氣質。他28日應觀眾要求,在IG「檢察官RAKU的OOTD」分享睡前、妝前保養清單,並曝光自己的真實年齡,「保養品參考應該基本上要透露年齡對吧?還好我一點都不介意年齡這件事,我43歲了,68年次的喔!」

陳漢章日前開設IG「檢察官RAKU的OOTD」分享女裝穿搭,親切的他總會滿足追蹤者的好奇心,28日也應觀眾要求,貼出睡前、妝前保養清單,還自曝真實年齡笑呼,「還好我一點都不介意年齡這件事,我43歲了,68年次的喔!」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值得注意的是,若是保養內行人,仔細看保養品清單,就會知道主人財力不容小覷,因為他睡前會用到的保養品,從青春露、仙人掌精華,到貴婦等級經典乳霜等等,都是專櫃品牌,若都是在專櫃選購,6樣原價「至少」要花2萬4千元左右。

再一看化妝桌會發現,除了整理得相當整齊乾淨,從飾底乳、粉底液、唇膏等化妝品也都選用專櫃產品,算一算至少也花了萬元以上。不過,在清單中可見,身體乳液是選用開架的,桌上也有小資族愛用的平價防曬,且產品還能和老婆共用,就算是都買專櫃,CP值也很高。

據了解,陳漢章工作表現優異,近期指揮新北市永和分局偵破「天道盟太陽聯盟」宜陽會所涉販毒、囚禁等不法案件,且曾參與規劃新北地檢署的數位採證中心,建設數位鑑識軟體。另外,陳漢章的妻子、孩子都支持他的興趣,也曾在臉書發文幫忙推廣穿搭IG帳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