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狂威隔1353天大聯盟先發 未滿1局被打爆失7分

▲狂威(Dylan Covey)。(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狂威(Dylan Covey)。(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楊舒帆/綜合報導

前樂天桃猿洋投狂威(Dylan Covey)今年重返大聯盟,29日(台灣時間)相隔1353天扛先發對勇士,首局就被打爆,投0.2局狂失7分。

狂威1局下第1球就被阿庫納(Ronald Acuna Jr.)敲出安打,與歐森(Matt Olson)纏鬥到滿球數,遭兩分砲,隨後又被萊利(Austin Riley)砲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勇士攻勢還沒結束,墨菲(Sean Murphy )敲安打後,費城人喊暫停讓狂威喘口氣,隨後製造滾地球總算抓到1出局,但又被羅薩里歐(Eddie Rosario)二壘安打狙擊,下一棒阿爾比斯(Ozzie Albies)敲安打已掉第5分,艾西亞(Orlando Arcia)敲滾地球,費城人游擊手失誤讓跑者上壘,隨後再製造滾地球抓第2個出局數,此時費城人決定換投。

接替狂威的霍夫曼(Jeff Hoffman)遭安打狙擊又掉2分,算在狂威帳上,狂威先發僅投0.2局,被敲6安打包含2轟,失7分有5分責失,防禦率暴漲至7.45。

狂威於2021年效力樂天桃猿,今年投回大聯盟,先為道奇中繼登板,隔天道奇將他DFA,來到費城人後,首戰中繼5局失1分,迎來久違的先發機會,卻遭打爆。

關鍵字: 狂威中職MLB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