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藍綠白爭總統 沈富雄預言:侯友宜會當選

▲▼賴清德、侯友宜、柯文哲。(合成圖/ETtoday資料照)

▲賴清德、侯友宜、柯文哲。(合成圖/ETtoday資料照)

記者皮心瑀/台北報導

國民黨日前徵召新北市長侯友宜參選總統,也代表2024大選藍綠白戰將終於到位,但侯友宜民調卻未有慶祝行情。不過,前立委沈富雄直言,侯友宜最終會勝選。民進黨的賴清德有包袱,他招架不住,而民眾黨的柯文哲其實是硬撐。

沈富雄在《下班瀚你聊》指出,賴清德面對民進黨這幾年的執政,像是詐騙案、貪汙案,都是他要處理的問題,但他最大麻煩在於如何解釋兩岸政策,民進黨忽然間講台海唯一選項是和平,到底兩岸是和平還戰爭,因為他們過去蔣反中抗中,現在要和平,會轉不過來。

沈富雄認為,侯友宜是老牛慢熟,從《聯合報》民調來看,賴清德每個年齡層的支持者都很平均,他們是反共抗俄,保衛大台灣的人,值得注意的現在民進黨的主張跟先總統蔣中正很像,但這是不是對的,人民會進一步思考。

沈富雄也提到,柯文哲不會影響選戰,他的支持者大部分是年輕男性,且來自藍的較多,所以國民黨中央想藍白合,這是很大的錯誤,因為柯文哲其實是硬撐在那邊,得到年輕人對未來的寄托,這是假象。柯文哲現在拿翹,他要守住這個盤,怎麼能在嘴巴上示弱?你沒有條件跟他交換。

沈富雄說,侯友宜的民調不高,有兩組人不喜歡他,一是黨內深藍認為他不夠藍,二是黨外年輕人認為他太藍,兩組有可能都錯。侯友宜就是一頭牛,默默為大家做事,能夠欣賞他的都是高年齡層,因為老人家曉得。藍營想要贏,國民黨跟侯友宜要把青年人關心的議題做出非常漂亮的主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