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腸胃鬧脾氣 三大常見困擾你遇上了嗎?優酪乳天天喝養好菌 保持夏日出遊好心情

▲▼ 腸胃,優酪乳,世界腸胃健康日,益生菌。(圖/統一AB優酪乳提供)

▲夏日快樂出遊,最怕腸胃問題找麻煩。

圖、文/統一AB優酪乳提供

「立夏」過去,終於迎來解封後的第一個夏日,對於前陣子常困在家、悶壞的大家而言,無疑是個規劃出遊的好時機。但是面對炎熱的天氣,不只要防曬、防中暑,還要小心天氣變熱引起的腸胃狀況!其實許多夏季困擾都是因為天氣熱影響腸道菌相失衡所造成,建議補充水分的同時,也要天天補充優酪乳養好菌,去哪兒玩都沒問題!

夏日出遊最怕三困擾 腸胃鬧脾氣、搞砸心情好難受!

為了久違的出遊,防曬乳、自拍棒都放進包包了,但你的腸胃也準備好了嗎?以下三種困擾,你是否曾面臨過呢?

困擾一:消化不順、吃不下嚥好難受

作為吃貨,美食絕對是旅行中不可或缺的關鍵,但看著滿滿的美食行程,食慾卻受炎熱天氣影響,總是胃口差、吃不下,讓行程只好先喊停,真的很委屈。

困擾二:肚子堵堵、排便不順好痛苦

回到飯店感覺肚子脹脹,去廁所蹲個老半天總是卡關、吃完飯過好久肚子依然堵堵的,害得自己滿腹怨氣!

困擾三:精神不濟、氣色不佳好難過

出遊必須與好友拍美照、發社群,但即使上妝卻不上相,只能把美肌開到一百,氣色不好、有苦不敢言怎麼辦!

其實環境溫度與腸道菌相息息相關,天氣轉熱的同時可能會影響腸胃,容易出現上述三種困境。因此,為免腸胃困擾破壞夏日好心情,需要先了解腸胃問題形成原因。

夏日大作戰!天天喝優酪乳養好菌 別讓腸胃問題影響好心情! 

夏季與腸胃問題關聯為何?原因是當身體感到熱時,會影響腸胃道的消化及吸收能力。同時,體內的水分也會藉由蒸發來幫助散熱,一旦水分補充不足,身體會挪用消化道的水分,反而造成消化道脫水、排便不順。不僅如此,當腸胃道不適的症狀長期影響下來,更可能使得你的氣色變差,因此日常照顧好腸胃健康是關鍵!

除了每天補充足量水分外,建議可以每天適量飲用優酪乳來養好菌,增加足夠多的腸內益生菌、才能對抗體內壞菌,幫助平衡腸道菌相,維持良好的腸道環境。而優酪乳除了有好菌的助益外,也有許多像是鈣質、蛋白質等乳製品的營養。同時,也因為優酪乳的大部分乳糖都已被轉為乳酸,即使是對乳糖敏感的民眾,也能簡單、方便照顧腸道日常健康,不必再擔心夏季腸胃不適破壞了出遊好心情!

▲▼ 腸胃,優酪乳,世界腸胃健康日,益生菌。(圖/統一AB優酪乳提供)

▲守護腸胃健康,迎接夏日出遊好心情。

5/29世界腸胃健康日 守護腸胃、出遊沒問題!

5月29日是世界腸胃健康日,提醒大家在盛夏來臨以前,好好照顧腸胃健康,每日適量飲用擁有腸胃雙效認證的AB原味優酪乳。每毫升含一億個以上活性乳酸菌,當中的雷特氏B菌能通過胃酸及膽酸的考驗,有助於增加腸內益生菌,幫助消化順暢,同時降低胃幽門螺旋桿菌數量,長期飲用更能幫助改變細菌叢生態、維持腸胃健康。即使到了夏天也不用擔心腸胃隨時鬧脾氣,迎接盛夏好心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