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德榮高燒住院「再感膀胱痛」 拔尿管驚覺:又可能感染一次

記者蔡宜芳/綜合報導

資深王牌經紀人孫德榮(孫總)24日凌晨在家連續跌倒兩次,後來因為4小時無法小便,導致感染、發燒而住進醫院。他28日再度於社群平台更新近況,透露從下午就開始感到膀胱痛,結果到了晚上拔掉尿管「畫面驚人」,恐怕又要感染,他為此直呼「又經歷一場苦難」。

▲▼孫德榮再感膀胱痛 拔尿管驚覺:又可能感染。(圖/翻攝自Facebook/孫德榮)

▲孫德榮因尿液感染發燒而住院。(圖/翻攝自Facebook/孫德榮)

孫德榮28日晚間透露,他原本在裝上尿袋後就順利退燒,吃好睡好,但到了下午5點左右,又開始感覺膀胱陣痛,「忍到八點打電話給醫生,實在太不舒服了,疼痛時間愈來愈近。」他表示尿管一拔掉後,直接「如水庫洩洪至少400c.c.」,畫面相當驚人,「上天保佑不要再感染,立即洗熱水澡,但胃口又開始不好,又發冷,希望是虛驚一場!發燒不要再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孫德榮再感膀胱痛 拔尿管驚覺:又可能感染。(圖/翻攝自Facebook/孫德榮)

▲▼孫德榮透露下午開始感到膀胱陣痛。(圖/翻攝自Facebook/孫德榮)

▲▼孫德榮再感膀胱痛 拔尿管驚覺:又可能感染。(圖/翻攝自Facebook/孫德榮)

事實上,孫德榮先前因曾離膀胱癌而摘除器官,目前的膀胱是由大腸改造的人工膀胱,沒有正常的排毒功能,而他又因為摔倒,肋骨痛得無法用平常腹壓的方式小便,因此尿液一直排不乾淨,才導致反覆感染且高燒不退,被醫生建議裝尿袋住院觀察。

【孫德榮全文】

又經歷一場苦難!
原開開心心插尿袋,好吃好睡又降溫,下午五點開始感到膀胱一陣陣的痛,忍到八點打電話給醫生,實在太不舒服了,疼痛時間愈來愈近,以我的經驗要拔尿管,有可能被大腸液塞住,一拔畫面驚人(所以不宜播出)如水庫洩洪至少400c.c.,等於又可能感染一次。
上天保佑不要再感染,立即洗熱水澡,但胃口又開始不好,又發冷,希望是虛驚一場!發燒不要再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