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22歲女模自曝是單親媽媽 為賺錢養4歲兒來台拍AV

▲▼香港22歲Alice Wong宣布台灣拍AV出道。(圖/翻攝自推特/wongtze0924)

▲Alice Wong坦言拍攝AV都是為了賺錢養4歲的兒子。(圖/翻攝自推特/wongtze0924)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香港與馬來西亞混血的22歲女模Alice Wong到台灣拍攝AV出道,成為香港繼26歲網紅素海霖後第二名出道的AV女優。對此,Alice Wong接受訪問時坦言,她是為了4歲孩子才拍攝AV賺錢,「錢不是萬能,但是沒有錢就萬萬不能」。

據《香港01》報導,Alice Wong表示,她18歲跟前夫相識並生下兒子,婚後遭受前夫及父母的言語暴力,由於她為了照顧孩子而沒有經濟能力,因此只能忍氣吞聲。期間,前夫嫌棄她生產完後身材走樣、皮膚變差,又不想付錢、照顧Alice Wong母子,讓Alice Wong決定離婚,為這段3年的婚姻畫下句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香港史上第2人!Alice Wong宣布台灣拍AV出道。(圖/翻攝自推特/wongtze0924)

▲▼Alice Wong。(圖/翻攝自推特/wongtze0924)

▲▼香港史上第2人!Alice Wong宣布台灣拍AV出道。(圖/翻攝自推特/wongtze0924)

Alice Wong哭著說,離婚後為了孩子的奶粉錢,她做過餐飲等工作,每天只睡4小時不斷打工、工作,也很難過在孩子3歲最活潑的時期無法陪伴,但她的身體也因此撐不住,讓情緒跟著崩潰,最後轉而全職做接受大尺度的模特兒。

Alice Wong說,她拍攝大尺度照片時認識台灣攝影師,經介紹後到台灣拍攝AV影片,除了工作以外的時間都給了孩子。另外,她也淡淡地說等孩子長大,會告知對方媽媽是透過拍大尺度照片、AV賺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