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凌晨直擊統神騎車狂叫貓咪仔…老婆回應是本人:白天找到晚上

記者蘇晟彥/綜合報導

人氣實況主統神愛貓「陳橘」25日疑似因為不適應新環境走丟,不少熱心粉絲在近日都不斷在大安森林公園附近協尋,對此,有網友就在凌晨直擊疑似統神的男子深夜在大安森林公園附近、騎著Youbike不斷貓貓叫,老婆003也證實這個人就是統神,並希望如果大家有空可以在附近幫忙協尋,但也千萬要注意自身安全,如果真的平安回家一定會包紅包。

▼統神深夜找貓被網友拍到,老婆003證實確實是本人。(圖/翻攝自003臉書)

▲▼

統神愛貓「陳橘」近日因為戰隊練習室在台北組建,統神也將牠從桃園移至台北,但疑似因為環境不適應,發生過幾次離家出走的事件,26日 003與統神一起在臉書上發出「尋貓公告」,表示陳橘目前消失,地點在大安區龍安加油站附近巷弄一帶,希望路過的朋友能幫忙協尋,立刻引起熱心網友組成「陳橘搜索隊」幫助統神找回愛貓。

過了2天陳橘仍無消息,有網友就在凌晨1點時直擊疑似在大安森林公園碰到統神騎著Youbike喊著貓咪仔,將這張照片拍下來後傳給003訊問這是本人嗎?對此,003在臉書上坦言這真的是統神,最近白天走路找,晚上走路找完鄰近再換騎腳踏車,有一些熱心民眾通報疑似像陳橘的貓,但目前去現場確認後都不是,目前坊間的方式都用過了,也都有跟附近的地頭貓貓詢問。

她接著說,感謝最近大家幫忙找貓,真的有找到一定會有紅包答謝,但也提醒粉絲晚上出去找貓不要跟統神一樣全身穿黑的,這樣太危險,然後陳橘對於「陳橘」這兩個字沒反應,家裡都是叫貓咪仔。而網友看到照片後都紛紛直喊,「可惡,暖豬豬,陳橘快回來!」、「集氣!」、「實況上不在乎,關播後馬上去找,快哭了啦!」

關鍵字:003統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