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新北樹林民宅雙屍!男輕生母無人照料!

▲▼樹林區光興街一處3樓公寓,母子陳屍家中,初判無外力介入             。(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樹林區光興街一處3樓公寓,母子陳屍家中,初判無外力介入 。(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記者陳以昇、劉人豪/新北報導

新北市樹林區28日下午2時許,光興街一處公寓3樓,對面鄰居一直聞到濃濃屍臭味,到後陽台曬衣服時,驚見55歲王男掛在窗邊,趕緊打電話報警求助,警消利用破壞器材破門後,發現王男已氣絕身亡,房間內的82歲李姓老母親也死在床上,2人均已呈現腐爛狀態,詳細死因待警方調查。

據悉,現場初步勘察門窗及屋內狀況皆無外力介入情事,王男非高關懷家庭、無求助及婦幼案件報案紀錄。家屬表示哥哥患有精神疾病,媽媽也有慢性疾病,對死因無疑義,後續將報請新北地檢署相驗。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