丫頭爆《黑澀會》九妞時期「被大牙氣哭」! 無法回嘴只能認命

記者楊蕎綺/綜合報導

丫頭(詹子晴)從節目《我愛黑澀會》出道,近年積極發展副業,事業表現亮眼,不過她坦承自己不太會吵架,《黑澀會》時期還曾經因為說不過氣勢很強的「美眉」氣哭。

▲▼丫頭氣自己說不過氣勢很強的美眉。(圖/翻攝自網路)

▲▼丫頭氣自己說不過氣勢強的美眉。(圖/翻攝自網路、YouTube/今晚開讚吧)

▲▼丫頭氣自己說不過氣勢很強的美眉。(圖/翻攝自YouTube/今晚開讚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丫頭日前在節目《今晚開讚吧》上透露,過去以女團「黑Girl」活動時,很常需要排隊化妝,而隊上又多達9人,若被排在第一輪,凌晨3、4點就要到現場上妝,化完起碼都要等待5小時以上,當時團員們協調「不會化妝的排第一輪」,每次她都被排在第一輪,到最後她受不了跑去學美妝,心想學成就有機會改變現況。

▲▼丫頭氣自己說不過氣勢很強的美眉。(圖/翻攝自YouTube/今晚開讚吧)

▲丫頭被大牙一句話堵回來,計畫完全失敗。(圖/翻攝自YouTube/今晚開讚吧)

等到丫頭終於學會如何化妝,她就在會議室裡宣布「我學會了」,要求以後成員化妝順序要用猜拳決定,而不是每次都是她跟另一個美眉固定被排第一輪,沒想到竟被隊長大牙用英文回說:「所以呢?(So and then?)」她當下完全不知道該怎麼回,只能坐在旁邊默默落淚,最後也沒有達成自己的目標,繼續被排在第一批化妝。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