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價入主保時捷的最佳機會!Porsche Cross電動自行車43萬起開賣

▲保時捷電動自行車。(圖/翻攝自保時捷)

▲保時捷又推出兩款電動自行車,售價自美金14,250元起(約新台幣43.7萬元)。(圖/翻攝自保時捷,以下同)

記者鄧光惟/綜合報導

自2020年以來,保時捷(Porsche)入門車款Macan年年漲價,想要擁有一輛保時捷越來越遙不可及。然而,最近保時捷的一系列操作又讓人們離夢想更近了。繼推出eBike Cross之後,保時捷最近又推出兩款全新的電動自行車。儘管價格不菲,要價美金14,250元(約新台幣43.7萬元),但相對於新年式Macan的標準售價(313萬元)來說,應該是容易不少。

▲2022 Porsche Macan二度小改款284萬起。(圖/翻攝自Porsche)

▲保時捷Macan新年式售價自313萬元起。

由保時捷推出的Cross Performance、Cross Performance EXC,同樣是與德國高端自行車品牌合作,設計靈感來自經典車款911以及Taycan電動車,使用Shimano EP-801電動馬達,可輸出8.67公斤米扭力,並採用Shimano 630Wh電池組,具備IPX5防水等級,需費時6小時才能充滿電,

▲保時捷電動自行車。(圖/翻攝自保時捷)

▲保時捷電動自行車。(圖/翻攝自保時捷)

▲設計靈感來自經典車款911以及Taycan電動車,並採用Shimano 630Wh電池組。

配備部分,兩款規格相同,皆採用輕量化碳纖維車架、碳纖維車輪及碳纖維車把;懸吊部分,前叉為Fox 34 Float Factory,行程為120mm,後避震為Fox Float DPS Factory,並使用Shimano XT Di2 12段變速器,提供快速且精準的變速性能,適用於任何地形騎乘。

▲保時捷電動自行車。(圖/翻攝自保時捷)

▲保時捷電動自行車。(圖/翻攝自保時捷)

▲採用輕量化碳纖維車架、碳纖維車輪及碳纖維車把,使用Shimano XT Di2 12段變速器,適用於任何地形騎乘。

而在售價部分,Cross Performance為14,250美元(約新台幣43.7萬元)、Cross Performance EXC則為美金15,350元(約新台幣47.1萬元),差別在於Cross Performance EXC擁有6種保時捷訂製車色可選,分別是鯊魚藍、胭脂紅、暗綠色、金屬曼巴綠、冰川金屬銀、紅寶石,而Cross Performance僅推出銀色款。

▲保時捷電動自行車。(圖/翻攝自保時捷)

▲Cross Performance EXC提供6種保時捷訂製車色。

目前保時捷電動自行車陣容更加完整,除了上述兩款,還有先前開賣的eBike Cross及eBike Sport,售價也更便宜,自美金11,000元起(約新台幣33.7萬元),而這些都是保時捷旗下最便宜的車款,如果預算不足300萬,那你或許能用一成的售價,將保時捷騎回家。

►BMW「Touring Coupe」獵跑驚艷登場!基於Z4跑車打造 全球僅一輛

►田宮「經典Wild One」化身雙人座電動車!最快2024年開去飆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