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一開家門被6狗1貓「同表情怒瞪」 網幫翻譯:還知道要回來?

回家被一群毛孩怒瞪。(圖/有點毛毛的/網友杜杜騰投稿)

▲毛孩們全都同樣表情,沒有人要開心迎接。(圖/有點毛毛的/網友杜杜騰投稿)

記者李依融/綜合報導

網友杜杜騰在ETtoday寵物雲社團「有點毛毛的」分享,別人家的毛孩都熱情迎門,自己家卻是不同景象。只見照片中6狗1貓全都一號表情望著門口,似乎對主人回家沒什麼反應,網友甚至幫忙配上毛孩們想說的話「你還知道要回來喔?」、「現在幾點了你知道嗎?」、「很餓欸還不放飯」,許多人都認為奴才肯定做錯了什麼,才會大部分毛孩熱烈歡迎會的模樣截然不同。

「本周我最毛」在周末提供毛毛小品短文,分享寵物、動物日常,帶您一秒瀏覽毛孩那些事,不管有沒有養寵物,都期盼能為大家在假日小充電,轉換成上班日的大能量。同時也歡迎到《有點毛毛的》社團投稿萌寵圖文和影音,你家毛孩就有機會上寵物雲喔!版規全文請點我。版規全文請點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關鍵字: 本周我最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