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公告「南部水質異常」引誤會 滴妹「再睡5分鐘」緊急道歉

▲「再睡五分鐘」道歉了。(圖/翻攝自粉專)

▲「再睡五分鐘」道歉了。(圖/翻攝自粉專)

記者許宥孺/高雄報導

手搖飲「再睡5分鐘」由YouTuber滴妹創立,今(27日)突然發布公告,表示「近期南部水質狀況異常」,導致飲品在風味上有些微差異,「高雄義享門市」將暫停販售部分品項。不過貼文一出後引起誤會,除了刪除先前貼文外,也發文表達歉意。

「再睡5分鐘」今日稍早透過粉專發布公告,提到近期因「南部水質狀況異常」,影響飲品風味,經團隊評估,覺得部分飲品並未符合品牌標準,即便風味僅有些微差異,但為了讓顧客有最好的飲用體驗,「高雄義享門市」將暫停販售部分品項,現場僅會提供「簡單喝原茶」、「好濃純鮮奶」、「品牌限定」系列的飲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貼文一出後,引起網友質疑,「飲料直接用自來水?」、「沒用淨水器設備?」也有人質疑,那百貨其他店家是否也受影響。

▲▼義享天地「義享時尚廣場」。(圖/記者許宥孺攝)

▲義享時尚廣場。(圖/記者許宥孺攝)

對此,「再睡5分鐘」也於下午2點25分更新貼文表示,因先前貼文用詞不當,而導致誤會產生,在此致上最深的歉意。

「再睡5分鐘」指出,門市每日皆會針對茶飲進行風味品評,近期發現煮製風味未達品牌內部標準,因此決議將暫停販售部分品項。

「再睡5分鐘」強調,今後品牌針對發文會更加謹慎與小心,也會持續嚴格把關所有飲品的風味,再次感謝各位的支持與指教,期待盡快能再提供療癒的飲品和服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