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歲少女海邊玩球遭性侵! 19歲男「強拖進水中」千人面前硬上

▲▼ 海邊,泳裝,比基尼,玩水,玩球。(圖/CFP)

▲ 少女和友人一起玩球時,竟遭陌生男子性侵。(示意圖/CFP)

記者陳宛貞/綜合外電報導

英國多塞特郡沿海城市伯恩茅斯(Bournemouth)2021年發生一起性侵案,一名15歲少女在水中和友人玩球時,竟被一名19歲男子拖進水中深處,在聚集上千泳客的海邊遭到性侵。經過2年調查,男子被控性侵等多項罪嫌,6月將出庭受審。

根據《每日郵報》,受害者2021年7月18日周日下午到人潮眾多的海邊玩,和友人一起在水中玩球時,球掉到一名陌生男子面前,男子將球丟回給她們後開始和受害者攀談,沒想到接著就將她拉進水深較深的區域,對她加以性侵。

警方事後逮捕來自西米德蘭茲郡(West Midlands)的19歲男子馬里諾艾卡(Gabriel Marinoaica),經過2年調查後,他近日被控犯下性侵及4項性騷擾指控,已經收到信件通知,6月16日須於當地法院出庭。

警官詹金斯(Mark Jenkins)強調,「警方非常重視所有性侵與性犯罪通報,確保受害者在整個調查過程中受到充分幫助。本案經過廣泛且漫長調查,向皇家檢控署提交詳細文件後,皇家檢控署授權對此案提出指控」,但由於此案進入庭審程序,無法進一步發表評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