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開竹聯大哥賓士G63「暴力越野」被撞爛 車行員工慘花880萬滅火

記者戴上容/新北報導

新北市一名22歲翁姓車行員工,上個月底偷開「黑幫學霸」之稱的竹聯幫明仁會前會長林京葵所托賣要價937萬、有「暴力越野」之稱的賓士G63,卻不慎在新北市林口區中山路與文化二路口與車碰撞翻覆,翁男不但得負起相關肇事責任外,最後更花了880萬把這輛賓士車買下,才平息對方怒火。

有「黑幫學霸」稱號的竹聯幫明仁會前會長林京葵(綽號京葵),日前將要價937萬的G63託賣,沒想到車行翁姓員工今年4月29日清晨6時許,開著G63出門兜風,行經新北市林口區文化二路與中山路口時,被48歲陳女所駕駛的一輛汽車違規左轉撞上!翁男人車偏移,整輛車在空中翻滾,還波及一輛在路口停等紅燈的機車,車禍3人意識清楚,送醫後沒有生命危險。

▲▼林口車禍  。(圖/記者戴上容翻攝)

▲翁男(紅圈處)一度謊稱自己是乘客,被警方戳破謊言 。(圖/記者戴上容翻攝)

警方獲報到場處理,翁男一開始還謊稱自己是乘客,當場被警方戳破。警方事後發現賓士車車主並不是翁男,而是有「黑幫學霸」之稱的竹聯幫明仁會前會長綽號「京葵」林京葵所有,是翁男偷偷把車開出來炫耀釀禍。

據傳,林京葵相當不滿,要求翁男以880萬代價將車買回,翁男不但得負起相關肇事責任外,還得硬吞把這輛已毀壞的賓士車買下,懊悔莫及。

這輛被撞翻的是Mercedes-Benz賓士的經典傳奇車款「G-Class」,被稱為「暴力越野」,其中「63引擎」更是當家霸主,賓士G63成為車迷心中公認的動作派英雄,擁有馬力585匹、跑百4.5秒的威猛之力。2022 Mercedes-AMG G63價格為台幣937萬。

▲▼林口車禍  。(圖/記者戴上容翻攝)

▲▼林口車禍  。(圖/記者戴上容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