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好酸!稱詹皇是史上最大贏家 皮朋:他永遠不會承擔最後一擊任務

▲▼湖人天王詹姆斯、金塊約基奇。(圖/CFP)

▲皮朋直言,詹皇永遠不會承擔最後一擊任務。(圖/CFP)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有「天下第2人」美名的的退役傳奇球星皮朋(Scottie Pippen)近日再度開砲,在節目上公開評論了聯盟當今現役最傳奇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甚至也拿他和「籃球之神」喬丹(Michael Jordan)進行比較。皮朋表示,「詹皇退役時,會是NBA史上數據最棒的球員,但他永遠不會承擔最後一擊的任務!」

皮朋昔日在公牛時期,和喬丹聯手拿下6座NBA總冠軍,被稱為史上最偉大雙人組,但近年來兩人關係降至冰點,皮朋甚至出書或多次公開抨擊喬丹,加上前妻目前正與喬丹兒子交往,更讓這對昔日好搭檔形同決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近日在節目直播上,皮朋公開表示,「詹姆斯退役時,將會是有史以來數據最好的球員,但他會是史上最佳球員嗎?這點我想還是留給大家來評斷吧。」

「詹姆斯是史上最偉大的贏家,但他現在也老了,他一直都不是很會投籃的球員,他永遠不會承擔最後一擊的工作,也不擅長於這些,這些我說過很多年了。」皮朋如此說道。

▲▼ 喬丹、皮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喬丹、皮朋曾被譽為史上最偉大雙人組。(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史上最快國中生!13歲林子婕破大會紀錄摘金 她練跨欄不到1年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湖人缺乏殺手本能」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