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皮朋稱「從數據來看詹皇最偉大」 批喬丹曾是糟糕球員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天下第二人」皮朋(Scottie Pippen)不滿昔日搭檔喬丹(Michael Jordan)在紀錄片中醜化自己,屢次出面抨擊「籃球之神」,他最近又公開表示,在自己加盟公牛以前,喬丹是一名糟糕的球員,並稱從數據來看,歷史上無人可與湖人天王詹姆斯(LeBron James)相比;不過究竟誰是史上最佳球員,他留給大家自行評斷。

▲金塊約基奇、莫瑞,湖人詹姆斯、戴維斯。(圖/CFP)

▲湖人天王詹姆斯。(圖/CFP,下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因為對自己在喬丹紀錄片《最後一舞》中被呈現的方式不太滿意,皮朋自此之後就屢次槓上喬丹,他近日又將矛頭對準「籃球之神」,「我加入公牛以前,他曾是一位糟糕的球員、難以合作的隊友。他總是單打,出手選擇也很糟糕。」

皮朋說,大家都忘記喬丹曾是重視個人勝於團隊的球員,「他一直在追求得分王,直到傑克森(Phil Jackson)出現後才有所改變。」

▲▼湖人詹姆斯、華克。(圖/CFP)

至於誰才是史上最佳球員,皮朋表示,「詹姆斯將成為歷史上數據最偉大的球員,沒人能與他相提並論。」不過他不確定詹皇是否是史上最偉大的球員,他留給大家自行評斷。

在他看來,這世界不存在「最偉大的球員」,「如果一定要這麼說,我也是最偉大的球員。」

詹姆斯本季登上歷史得分王寶座,例行賽總得分達38652分,他也是史上唯一累計30000分、10000籃板和10000助攻的球員。

關鍵字: NBA湖人詹姆斯詹皇皮朋喬丹公牛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