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報警:我生了孩子快來 警上門從壁櫥翻出「陳年3嬰骸」

▲▼垃圾袋,垃圾,塑膠袋。(示意圖,與本文無關/pixabay)

▲婦人突報警,警上門從壁櫥挖出「陳年3嬰骸」。(示意圖,與本文無關/pixabay)

記者趙蔡州/綜合報導

日本大阪警方25日下午接獲一通報案電話,一名70多歲婦人稱生了孩子,希望警方能盡快到場。警方趕到後,在婦人住家的2樓壁櫥發現3個塑膠袋,裡面裝著3具嬰兒的骨骸,而婦人解釋孩子是她40、50多年前生下的,詳細案情待調查釐清。

綜合日媒報導,婦人居住在大阪大東市,她25日下午2點30分許打電話報警,告訴警方「我生了孩子」,希望警方趕快到場。員警趕到後,馬上進入婦人的住宅展開搜索,並在2樓和式房間的壁櫥內發現1個大型黑色塑膠袋,裡面包著3個較小的塑膠袋,小塑膠袋中裝著3具嬰兒的骨骸。

婦人向警方表示,孩子是她40、50多年前生下的,不過當警方詢問孩子其他的訊息,她均語無倫次,無法表達清楚。法醫初步相驗3具嬰兒的遺體後,發現3嬰都是正常懷孕40周產下,但性別、死亡時間、死因已無法確定,沒有骨折跡象,也不清楚是在產後死亡還是死產。

警方調查,婦人目前已80多歲丈夫、2名50多歲子女一起生活,全案目前將朝屍體遺棄罪方向偵辦,後續除了會分別訊問婦女一家人外,也會對嬰兒的遺體進行DNA檢測。

不過根據日本刑法規定,屍體遺棄罪追溯時效只有3年,一旦確定遺體死亡都超過3年以上,恐怕無法起訴當事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