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找到了!新北男跟團遊「澳花瀑布」失聯 7天後尋獲遺體

▲▼       新北男游澳花瀑布失聯7天,搜救人員今尋獲他遺體   。(圖/記者游芳男翻攝)

▲新北男遊澳花瀑布失聯7天,搜救人員今尋獲他遺體。(圖/記者游芳男翻攝)

記者游芳男、陳韻如/宜蘭報導

新北市的66歲游姓男子,20日跟隨旅行團到宜蘭縣南澳鄉「澳花瀑布」旅遊時,獨自下切觀景卻就此失蹤,妻子焦急報警搜救,卻遲遲等不到人。直到今(26)日上午,搜救人員才在澳花瀑布右側山頭找到游男,但他已明顯死亡,目前空勤總隊已調派直升機前往進行吊掛作業,讓游男得以回家與家人團圓。

宜蘭縣消防局於20日下午約1時45分接獲報案,澳花瀑布有一名遊客失蹤,當地派遣警消隊伍進山搜救,卻遲遲未果,後續又持續擴大搜尋,除陸地外,也進行水下深潛搜尋,並出動空拍機。

▲▼66歲游姓男子在澳花瀑布失蹤第3天,14警消搜救。(圖/記者游芳男翻攝)

直到今日,游男失聯的第7天,搜救人員才在上午11時15分於澳花瀑布右側山頭發現游男遺體,但因現場山路崎嶇難行,消防局立刻向空勤總隊申請直升機吊掛,並於下午1時許展開吊掛作業,讓游男得以回家與家人團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