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ESPN估綠軍G6勝率破7成 布朗準備受重擊:熱火節奏很像勇士

▲▼塞爾提克坦圖、布朗、G.威廉斯。(圖/CFP)

▲塞爾提克坦圖、布朗。(圖/CFP)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塞爾提克在東區冠軍賽2連勝,將系列賽扳成2勝3敗,雖然下一戰將移師熱火主場舉行,但《ESPN》預估綠衫軍G6的勝率突破7成。波士頓一哥坦圖(Jayson Tatum)坦言,球隊在G3跌落谷底,但他們是一個擁有堅定信念、充滿韌性的團隊。

塞爾提克在東區冠軍賽前3戰都落敗,G3更狂輸26分,士氣盪到谷底,不過他們接下來兩場發憤圖強,不讓熱火輕易上演「老八傳奇」,連2戰都以雙位數分差獲勝,將戰線延長到G6,他們是否會成為歷史首支從0勝3敗中大逆轉晉級的隊伍,受到高度矚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談到這關鍵的一勝,綠衫軍一哥坦圖表示,「我認為這是從第1節開始,第一波防守,史馬特(Marcus Smart)就撲到地上,造就了轉換快攻的機會,那是一種感染力,史馬特今晚打得非常拚命。」

▲▼塞爾提克坦圖、布朗,主帥馬茲拉。(圖/CFP)

▲塞爾提克坦圖。(圖/CFP)

塞爾提克此役共有4人得分突破20大關,反觀熱火得分最高的是從板凳出發的「阿舍哥」羅賓森(Duncan Robinson),他也僅拿18分。坦圖強調,這是一個漫長的系列賽,需要不同球員挺身而出,「這是團隊運動,需要大家跳出來發揮,史馬特和懷特(Derrick White)是我們今晚贏球的原因。」

坦圖坦言,球隊在G3跌入了谷底,「好處就是你接下來只能變好,只能往上走。每個人都覺得我們出局了,我們不會贏,我認為我們現在打得更自在。」他說,「我們擁有一群堅定、強韌的球員,我知道自己可以依靠他們。當我向左、向右看,當所有的希望似乎都破滅了、當我們陷入困境時,每個人都會奮戰到底。」

《ESPN》預估綠衫軍G6的勝率高達70.2%,熱火則是29.8%,不過主力大將布朗(Jaylen Brown)不敢大意,他認為南灘大軍G6肯定會繳出比今日更出色的表現,「我們要做好被重拳擊中的準備,要打出韌性,成為那支更努力的球隊。」他還提到熱火的節奏很不可思議,「他們的節奏和勇士很像,能夠迅速跑位、做掩護,你連眨眼都不行。」

▲▼塞爾提克坦圖、熱火巴特勒。(圖/CFP)

▲塞爾提克坦圖。(圖/CFP)

關鍵字: NBA塞爾提克坦圖布朗熱火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史上最快國中生!13歲林子婕破大會紀錄摘金 她練跨欄不到1年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快訊/陳鏞基逆轉3分彈、林安可雙轟 統一獅最快14勝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