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蜘蛛人」強撐30秒墜樓死!被笑小王偷跑 真相卻翻轉

記者崔子柔/綜合報導

黎巴嫩薩布拉地區近日一名男子拉住電線強撐在公寓外牆,過程中還用腳勾住窗戶,肢體呈現極度不自然姿態,最後不慎墜樓身亡。影片瘋傳後,當地多家媒體以「蜘蛛人竊賊」稱呼他,不過後續卻發現他其實不是小偷。

該段影片近日在推特上瘋傳,畫面中可見,該男用一條黑色電線勾住建築外的凸起物,再用雙手拉著線,腳踩外牆的方式移動。

▲▼             。(圖/翻攝自推特)

▲▼男子強撐在公寓外牆。(圖/翻攝自推特)

▲▼             。(圖/翻攝自推特)

該男接著將右腳勾在窗戶的凹陷處來支撐,引來該戶住戶探頭觀望,結果該男疑似一瞬間沒踩穩,他用力想移動後就不慎墜樓,當時圍觀的民眾都嚇得驚聲尖叫。

▲▼             。(圖/翻攝自推特)

▲男子最後墜樓。(圖/翻攝自推特)

影片最初曝光時,當地媒體都用「蜘蛛人小偷」等語來稱呼他,網友也猜測他可能是偷情被發現,臨時要跑走才出此下策。不過《ALHADEEL MAFAZINE》報導指出,該男其實住在這棟公寓,他當時這麼做是想修理被切斷的電線,結果不幸喪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