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歐珀捲詐騙風波僅予以警告 鍾沛君諷:這就是民進黨民主DNA?

▲▼台北市議員鍾沛君。(圖/翻攝自Facebook/鍾沛君)

▲鍾沛君批評,陳歐珀涉及im.B詐騙案,民進黨僅予以警告。(圖/翻攝自Facebook/鍾沛君)

記者江采蓁/綜合報導

民進黨立委陳歐珀遭爆料使用「不動產借貸媒合平台im.B」詐騙集團旗下房產、車輛,民進黨廉政會24日予以警告處分,並對是否涉入吸金詐騙案立案調查。對此,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鍾沛君25日就透過臉書諷刺,「天啊!太嚴重,予以警告耶!莫非這就是民進黨的『民主DNA』?」

「天啊!太嚴重,予以警告耶!莫非這就是民進黨的『民主DNA』?」,鍾沛君以陳歐珀過往事蹟舉例,猶記2014年前總統馬英九的母親過世,陳歐珀跑去靈堂大鬧一場,引起全民公憤,當時的民進黨火速道歉,還祭出停權處,但如今的陳歐珀,涉入的是可能有刑責的弊案,民進黨卻只是「警告」。她痛批,「只能說是執政久了就傲慢,不然你還想怎麼樣?」

鍾沛君再提到,對照前立委郭正亮,還傳出民進黨打算開除他黨籍,她不禁諷刺,「要不是今年要選舉,只怕民進黨還會警告人民,別再抹黑陳歐珀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