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為拍網美照!她不斷伸手揉老虎肚子 下秒慘遭「尾巴打臉」

實習記者謝曉菁/綜合報導

千萬別為了拍照而做出會令人遺憾的事!粉絲專頁「Now I've Seen Everything」近日便在網上發布了一段影片,只見畫面中,一名女子到泰國某動物園遊玩,並與老虎近距離互動,但在活動途中,老虎似乎是想要休息,不願被打擾,所以在女子伸出手摸了摸肚子時,馬上用尾巴甩向女子的臉龐,讓她嚇了好一大跳。

儘管前面已經被老虎甩尾制止,女子仍想要繼續與老虎親近,不死心的再次伸手撫摸老虎,卻二次遭到老虎尾巴鞭打,嚇到花容失色,趕緊結束直播。影片中可見,老虎的表情上寫滿不耐煩,並不想與遊客接觸,事後也有網友呼籲,為了讓野生動物更有尊嚴,以及維護牠們的權益,希望大家到動物園遊玩時能以觀賞為主,避免惹怒動物們。

▲為了拍網美照!她不斷伸手揉老虎肚子,下秒慘遭「尾巴打臉」。(圖/粉絲專頁「Now I`ve Seen Everythin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女子不斷伸手撫摸老虎毛茸茸的肚子。(圖/粉絲專頁「Now I've Seen Everything」)

這段影片一在臉書平台上發出,立刻掀起一陣熱議,不少網友留言表示,「老虎不發威把牠當病貓」、「規規矩矩跟老虎拍照不好嗎」、「還好只是尾巴,如果是爪子後果不堪設想」、「被尾巴鞭到比被咬好」、「老虎:朕可沒允許你碰我!」。

▲為了拍網美照!她不斷伸手揉老虎肚子,下秒慘遭「尾巴打臉」。(圖/粉絲專頁「Now I`ve Seen Everything」)

▲女子遭老虎「尾巴攻擊」。(圖/粉絲專頁「Now I've Seen Everything」)

【你可能也想看】

►讓兒子養石頭當寵物 貼心餵食+帶去公園玩...媽:是一輩子的事

►貓主子「大字型」躺行李箱任由綑綁+固定 媽:這樣就安全啦

►一言不合就拔河!爸背對柴「傾斜拉扯」 媽無奈:半夜12點拍攝

►師傅來家裡洗冷氣!汪「咬玩具邀玩」失敗 秒露委屈臉:都不陪我

►貪心犰狳收集築巢材料 懷中抱滿枯枝落葉「彈跳倒退嚕」

▼更多精彩內容。

關鍵字: 泰國老虎拍照動物園野生動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