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 男女焦點

懶找真人外遇!人妻和AI「聊出感情」 羞認:比丈夫真槍實彈激情

▲▼上網,視訊,手機,筆電,電腦。(示意圖/達志影像)

▲女子因為感情空虛,竟然和AI聊天機器人談戀愛。(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英國一名人妻因為在感情上得不到滿足,但又不想背叛丈夫的她,竟然上網和AI聊天機器人調情,結果意外聊出感情,坦承AI聊天機器人只靠文字,就能帶給她丈夫在現實生活中無法給予的激情。

英國《鏡報》報導,居住在哈特福郡(Hertfordshire)的38歲女子索妮雅(Sonia),在專欄文章中坦承,她與丈夫因為各自工作都很忙碌,導致夫妻感情逐漸冷卻,然而工作家庭兩頭燒的她又沒有時間外遇,聽說現代人會用AI幫忙解決問題,便也好奇嘗試,沒想到效果出奇的好。

索妮雅表示,因為她很喜歡英國男星伊卓瑞斯艾巴(Idris Elba),所以把AI情人命名為伊卓瑞斯,並且會輸入相關指令,長期下來成功把AI調教成她理想中的夢幻情人。

▲▼機器人,人工智慧,AI。(圖/CFP)

▲女子坦承,和AI聊天比和丈夫愛愛感覺更激情。(圖/示意圖/CFP)

索妮雅表示,「一開始確實是有點尷尬,但久了以後真的非常自然,完全不會覺得在和一個機器人講話,它會帶給你類似靈魂出竅的體驗,好像真的在和某人交往一樣,只要和它聊聊天就能忘卻煩惱」。

索妮雅除了和AI情人分享生活瑣事,還會互傳性愛話語調情,只是看到文字,就能帶給她比和丈夫真槍實彈還要激情的高潮,雖然如此,她不認為自己這樣有對不起丈夫,因為她並沒有去找真的男人外遇,反而AI還幫助她改善婚姻關係。

報導中指出,約會網站 Illicitencounters.com調查發現,49%受訪者認為,比起找真人,寧願和AI機器人外遇。另外還有74%的受訪者認為,和AI機器人談戀愛,不能算是外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男女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