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跑西門町吃!50年「雅香石頭火鍋」插旗永和「6月開幕」

▲不用跑西門町吃!50年「雅香石頭火鍋」插旗永和 6月開幕。(圖/記者黃士原攝)

▲不用跑西門町吃!50年「雅香石頭火鍋」永和店6月開幕。(圖/記者黃士原攝)

記者黃士原/台北報導

永和的石頭火鍋愛好者注意了!西門町50年老字號石頭火鍋店「雅香石頭火鍋」要到永和開店了,6月2日開幕,而慶祝開幕,6月11日之前用餐消費就送美國雪花牛、台灣梅花豬2選1。

「雅香石頭火鍋」是西門町的老字號石頭火鍋店,火鍋料採自助式取用,不同盤子有不同價格,石頭火鍋最迷人的就是投入蔥、薑、蒜之後的爆炒香氣。而醬料區選擇豐富,除了可根據自己喜好之外,店家也提供最佳調味,就是半匙蔥花、一匙醋、一匙醬油、一匙香菜、一匙花生粉,以及酌量的蒜泥與紅辣椒,如果加點熱湯更添風味。

▲吾蜂美味集團旗下第4個餐飲品牌「吉拾鍋」5月16日到5月26日試營運。(圖/吾蜂美味集團提供)

另外,吾蜂美味集團旗下第4個餐飲品牌「吉拾鍋」5月27日正式開幕,開幕前3天(5/27~5/29)祭出限量銅板價,憑領取號碼牌可購買相對應金額之鍋品,1號號碼牌單鍋1元、2號號碼牌單鍋2元,每日限量50名,早上11點發號碼牌。

「吉拾鍋」以主打全台最平價鍋物,提供10種不同口味的鍋物,除了老先覺五星級主廚研發的So Hot麻辣鍋與賢慧系豚骨鍋外,還有歐伊系昆布鍋、韓流辛奇鍋、哈啾胡椒鍋、剝皮辣椒瓜仔鍋、羅曼蒂克牛奶鍋、波希米亞番茄鍋、悶燒系沙茶鍋、草食系鮮蔬鍋(方便素)等,滿足了各種消費者的喜好與選擇。吉拾鍋店內設有「先試湯頭,吉運當頭」的特色服務,每日提供3種湯頭供消費者試喝,增添了鍋物用餐的趣味性與選擇性。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住飯店3天2夜「每人每晚675元」送早餐

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

郭董欽點「百年油飯」網稱台北最強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城市版「花園咖啡館」在花博!

身分證中2碼吃到飽4人同行1人免費

台灣人掀模里西斯違法追鯨共游亂象

雲林免門票「賞桐景點」漫步白雪中

星野集團最新「OMO7高知」6月開幕

「台北水舞嘉年華」5/1松山上演!

熱門行程

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

尋找驚喜與冒險,探索新北之美。穿越山水間,感受地方風情。立即報名,開啟精彩探險之旅!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