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7新變革!傳iPhone將變身「居家智慧螢幕」

▲iOS 17。(圖/MacRumors)

▲iOS 17。(圖/MacRumors)

記者陳俐穎/綜合報導

彭博社記者 Mark Gurman 在最新一期Power On 時事通訊中表示,蘋果即將推出的iOS 17 將改進鎖定螢幕界面,可以將iPhone變成「家居智慧螢幕」。他表示iPhone 在橫向放置的時候,可以顯示日曆、天氣數據、通知等在內的訊息,充當家庭的數據中樞。

根據報導,iPhone 橫向放置且連接到MagSafe 充電器支架之後,可以顯示智慧家居界面,接近 Echo Show 或 Google Nest Hub 等設備上可以看到的內容。

蘋果希望讓 iPhone 在放置時能夠更有用,例如放置在桌面上或是床頭櫃。蘋果計劃使用深色背景和淺色文字,使顯示螢幕上的訊息易於閱讀。消息也指出,蘋果也在為iPad開發這樣的智慧家居界面,但iPadOS 17 中目前尚未準備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