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碧泉扶輪社愛心不落人後 社友送暖回饋社會

▲▼台北碧泉扶輪社愛心不落人後 社友鄭花粧致力愛心送暖

▲台北碧泉扶輪社社友鄭花粧(Maru姐),以實際行動愛心送暖到台灣各地。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生活中一個小舉動,或許就能為社會帶來許多正面力量。像是台北碧泉扶輪社社友鄭花粧(Maru姐),以其在林森北路開設的「丸滿台灣味手路菜」,成為許多人的下班聚餐首選,牆面佈置累積許多名人合影簽名及眾多回頭客的好口碑。經歷疫情後,2023年Maru姐帶著一顆慈善的心,發願捐贈物資回饋社會。

此次送暖共七站,每個機構都致力於支持與照護社會需要幫助的人們。4月11日開啟物資捐贈第一站「苗栗三義教會」為居住在三義偏鄉、獨居與失智老人送暖;4月16日「新北市伯特利全人關懷協會」為弱勢家庭孩童提供課後餐點;4月19日「宜蘭縣私立安親老人養護院」,還有蘇澳當地里長協助陪同為「蘇澳獨居老人」送暖;4月26日「惜食廚房」、4月22日「南港關愛之家」與5月2日「第一社會福利基金會」為弱勢家庭、弱勢小孩、天使寶寶提供物資,給予實質的幫助與關懷。

▲▼台北碧泉扶輪社愛心不落人後 社友鄭花粧致力愛心送暖

▲▼台北碧泉扶輪社投入公益,致力關懷社會是其核心精神。

▲▼台北碧泉扶輪社愛心不落人後 社友鄭花粧致力愛心送暖

親手做服務是扶輪人投入公益的核心精神,碧泉扶輪社全體成員從搬運物資到實質走訪送暖,大家皆一起齊心協力,總捐贈了146箱有道地台灣味的米粉與醋肉,共計2540盒,這些食品不僅提供了身體的營養,也帶來了心靈上的溫暖與關懷。碧泉扶輪社社友們對一系列捐贈活動感到圓滿,並相信這種無私奉獻的行為能為社會帶來正能量和關懷,且激勵更多人關注和參與社會公益事業。

在採訪中,Maru姐表示:「我們希望能夠透過物資捐贈活動,幫助那些需要幫助的人。碧泉扶輪社一直以來都致力於社會公益,我們希望能為社會帶來一點溫暖和關懷。這只是我們努力的一部分,我們將繼續進行類似的活動,為社會做更多的貢獻。」碧泉扶輪社愛心送暖活動期盼拋磚引玉,鼓勵其他組織和個人參與公益事業,共同努力關懷弱勢群體,建立一個更加公平和溫暖的社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