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爽Netflix打擊共享帳號 這國100萬戶直接出走

▲▼Netflix。(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西班牙百萬Netflix用戶出走。(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陳俐穎/綜合報導

Netflix先前持續致力解決密碼共享問題,目前也宣布要將打擊範圍擴大到美國和其他 100 多個國家。不過隨著打擊力度增加,也有許多用戶直接出走,在西班牙就有超過100萬用戶直接停止使用。

Netflix面臨市場飽和問題,因此努力提升營收,首先祭出的兩個方案就是限制帳號借用和新的廣告方案。目前Netflix也宣布,正向 103 個國家和地區的用戶發布最新規定,其中包括美國、英國、法國、德國、澳大利亞、新加坡、墨西哥和巴西,而台灣也包含在內。

根據彭博社報導,許多用戶對此改變叫苦連天,許多訂閱用戶直接出走,在Netflix加大打擊力度後,西班牙就出現100萬戶用戶直接停止帳號,不過Netflix官方也表示,在加拿大反而增加許多訂閱用戶。

根據 Netflix 目前的政策,帳戶只能在一個家庭中使用,付費客戶可以在家外添加一名成員,但需支付額外費用。目前美國費用為每月 8 美元。並且可以新增一位用戶的個人資料,這樣用戶就可以保留他們的觀看歷史和推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