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搶劫!怪男超商買剪刀放櫃台恐嚇店員 坐等警員上門

▲▼男子涉嫌到超商買剪刀,又告知要行搶,並在座位區等警方到場。(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男子涉嫌到超商買剪刀,又告知要行搶,並在座位區等警方到場。(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中山區在20日凌晨時分,1名男子走進超商向店員表示要購買剪刀,事後又告知店員要搶劫,並轉身坐在座位區等警方到場,員警到場後立刻將男子帶回派出所。

警方調查,23歲的張姓男子,20日凌晨時分走進北市中山區伊通街上的一家超商,進去後購買剪刀放在結帳檯,並向當時值班的47歲高姓店員告知要搶劫。

張男等店員報完警後,立刻將剪刀放置在結帳檯,並坐在座位區等待警方,員警到場後立刻將張男逮捕,訊後依照妨害自由、恐嚇取財以及強盜未遂等罪嫌送辦。

警方指出,張男供稱「腦海有股聲音要他行搶」,最後才跑到超商,但不知什麼原因,在告知店員搶劫後就坐在座位區等警方到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