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驗5億高中生後…高大成今再出手!臉書公開徵求「可疑畫面」

▲▼             台中身家5億賴姓高中生命案,高大成重返現場。(圖/記者許權毅攝)

▲法醫高大成今於臉書PO文,協尋行車紀錄器畫面。(圖/記者許權毅攝)

記者莊智勝/台中報導

台中市18歲賴姓高中生獲贈5億房地產卻墜樓一案鬧得沸沸揚揚,日前法醫高大成因應家屬委託前往殯儀館驗屍,認為死者身上傷勢過輕,若是自10樓高度墜下,不可能只有手肘骨折;而今(24日)高大成再度出手相助,於臉書PO文協尋行車紀錄器,籲請有拍到「可疑畫面」的民眾協助破案。

高大成21日接獲家屬委託,前往台中崇德殯儀館相驗,驗屍後發現,疑10樓墜樓亡的賴生,竟無顱內出血及腹部出血,更離奇的是「賴生僅右手閉鎖性骨折」,與一般墜樓死者狀況並不相符,認為案情不單純。

今高大成再度出手,於臉書PO文徵求行車紀錄器畫面,「協尋112年05月04日、經過台中市北屯區旱溪西路三段、早上10:30~11:00有拍攝到此建築物『可疑畫面』的行車記錄器!如有畫面可以提供,請聯繫許哲維律師!」

昨(23日)偵查庭結束後,許哲維律師也提出3點聲明,第一點感謝檢方給予告訴人完整陳述相關意見的機會,非常謝謝承辦檢察官,希望警方、鑑識人員都有確實遵守檢察官的指導;第二點本來是申請9項申請,在檢方的幫忙下變成14項,內容從通聯記錄、現場死者的傷勢、到內部有無毒物反應,都有申請證據調查,也有對被告聲請進行測謊。

最後一點則是,家屬想要向全台灣關心這件事情的所有人民表達感謝之意,也想請各位民眾,「如果您剛好在5月4日經過旱溪西路三段,您剛好開車經過,有行車紀錄器的話,希望您可以幫忙,可以提供給家屬、律師或媒體,我們非常需要影片」,以釐清賴男到底是從那一層樓墜落。

▼律師許哲維昨偵查庭結束後提出3點聲明。(圖/記者白珈陽攝)

▲5億高中生墜亡,律師提3點聲明,公開徵求行車紀錄器畫面。(圖/記者白珈陽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