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哪家水餃很厲害?老饕不藏私「狂推1家」:要排好久

▲▼水餃。嚴禁用於負面新聞。(圖/記者陳俊宏攝)

▲台北哪家水餃很厲害?(示意圖/記者陳俊宏攝)

記者曾筠淇/綜合報導

很多人喜歡吃水餃,不論是在家煮或出去買,都相當方便。台北有不少有名的水餃店,就有網友好奇拋問,哪家的水餃很厲害、很好吃呢?話題引發討論,被最多人推薦的水餃店就是「巧之味」。

有網友在PTT的WomenTalk板上,以「台北哪間水餃店很好吃的」為題發文,提到基隆廟口夜市的「三姊妹水餃大王」、仁愛市場的「林家三鮮水餃」和「春興水餃店」都很好吃,皮薄,且可以一口塞進嘴哩,大小恰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與此同時,身為水餃控的原PO便拋問,台北有沒有哪家水餃店很厲害呢?

貼文一出,底下網友紛紛大推「巧之味」,「巧之味,大推」、「巧之味干貝水餃」、「巧之味超讚」、「善導寺巧之味」、「巧之味好吃,但要排好久」、「巧之味,超愛」、「巧之味,干貝水餃好吃」、「巧之味好吃」。

另也有網友分享,「豪季,好吃」、「曾餃子,但只能買回來自己煮」、「辛亥路阿玉水餃」、「阿玉,吃好久了」、「南港北大荒」、「士林及品啊」、「士林及品,沒有之一」、「松山的蕭媽媽,堪稱水餃界的愛馬仕,餡爆炸多、皮超Q」、「蕭媽媽推,但真的很貴」。話題引發討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