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版Netflix推更新!「我的片單」功能進化 找片更方便

▲▼線上影音串流服務、Netflix、Disney+、Prime Video。(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Netflix我的片單功能更新。(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陳俐穎/綜合報導

根據外媒報導指出,Netflix 將推出全新更新,使 iOS 和 Android 用戶可以更輕鬆地搜索「我的片單」, 更新完之後,就可以依照時間、或是首字母排列,更方便尋找想要看的節目。

根據外媒techcrunch報導指出,Netflix 將為「我的片單」功能推出新的過濾器,包括用戶可以根據發布日期、字母順序、電影或電視節目的標題以及用戶選擇的日期對標題進行排序。

而此次更新之中,最有用的過濾器是「尚未開始」和「已開始」選項,用戶可以清楚的看出那些影片是已經觀看過與尚未觀看過,就能避輾看到重複的節目,也可以將已經觀看過的節目移出片單之中。

如果訂閱者想要從列表中刪除電影或系列,現在可以直接在片名上滑動。在更新之前,用戶必須點擊標題進入詳細頁面才可以刪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